我校附属医院与平度市政府签署平度中心医院托管协议

发布时间:2018-10-25文章来源: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0月24日上午,附属医院与平度市政府举行青岛市平度中心医院托管协议签署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彬,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周长政,平度市市长李虎城、副市长于敬军,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王新生,院长董蒨出席签约仪式。

邵彬在致辞中表示,平度中心医院是集医疗、急救、科研、教学、预防保健于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不仅可以为广大平度市民提供优质医疗保障,而且能有效辐射周边区域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助推平度社会经济发展。青岛大学将与各方一道,共同支持平度中心医院建设,附属医院将选派一流管理团队和专家团队支持平度院区发展,力争短期内将平度院区打造成“青岛北部医疗中心”,让平度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造福平度及周边地区居民。

李虎城在致辞中说,青大附院作为本土知名医院,不仅有力推动了青岛医疗事业的大繁荣大发展,而且在促进医疗水平提升方面也做出了突出贡献。平度作为山东省面积最大、人口第四的县级市,近年来将满足市民对高端优质医疗服务需求作为实现人民日益增长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切入点。自2016年平度中心医院筹建以来,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医院建设稳步推进,形象初具,协议的正式签订标志着平度首家三甲医院建设迈出了重要一步。今后,平度将扎实做好院区建设各项工作并全力提供更加优质到位的服务保障,与各方合力推动平度中心医院项目高效有序推进,及早建成运行,让百万平度人民在家门口享受到高端优质的医疗服务。

董蒨和于敬军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托管协议,根据协议,医院建成后将整体委托给附属医院管理使用。自此,平度中心医院正式成为附属医院的一个新院区,即“青大附院平度院区”,院区的各项筹备工作即将驶入快车道。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