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领导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12文章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2月12日上午,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程凯一行来我校调研,了解我校健康学科发展情况,并就未来中国康复大学与青岛大学合作方向进行探讨。调研座谈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求真厅举行。调研组成员包括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中国康复研究所所长李建军,中国残联教育就业部副主任李冬梅,教育部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创新发展处处长刘志敏,山东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文涛,山东省教育厅规划处处长孙永海等。青岛市副市长朱培吉,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发海、于冬泉,青岛市残联理事长葛仁水,青岛市教育局总督学李岷,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主持会议。

胡金焱对程凯一行表示欢迎,从乘势而上、加速发展,服务地方、发挥优势两方面,结合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几个重点指标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康复大学的建设是“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全力支持中国康复大学的建设,愿做建设的协助者、参与者,高层次人才培养的支持者、支撑者,学科建设的共建者、协同者,师资队伍的共享者、合作者,国内国际合作的依托者、共同推动者。

程凯表示,中国残联致力于推动建好中国康复大学,培养优秀康复人才,为残疾人提供更好的康复手段和辅助器具,服务“健康中国”战略。青岛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期待双方在未来携手合作,推动中国康复大学的建设发展。

医学部常务副部长姜宏介绍了医学部的建设发展情况。会议就未来中国康复大学与青岛大学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医学部、附属医院、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