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银行客人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9-01-23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月22日上午,潍坊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郭虎英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座谈会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主持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副校级领导邵彬参加座谈会。

胡金焱对郭虎英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重点推介了我校服务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取得的成果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他指出,学校将与潍坊银行进一步合作,实现校地联合共赢,助力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充分利用学科和人才优势,为区域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郭虎英介绍了潍坊银行的市场定位、业务拓展、日常运营、文化艺术金融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要在干部教育培训、数据调研分析策划等方面与我校加强合作,完善潍坊银行板块协调联动和体制机制建设。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财务处和合作发展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