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团市委共建青岛共青团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27文章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4月26日,由团市委和我校团委、新闻与传播学院共建的青岛共青团新媒体中心举行成立仪式。同时,青岛青年新媒体联盟也在全市共青团新媒体微矩阵的基础上正式组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团市委书记王永健以及各区市、市直、高校团组织新媒体团队、青年联盟战略合作伙伴代表、高校学生代表等共120余人出席。

汪黎明指出,双方共建共青团新媒体中心,是开展校地合作、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一次有益尝试。有关部门和学院要充分利用好这个专业实践的平台,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管理服务等工作。希望更多专业的师生通过人员互聘交流和项目合作等途径,积极主动地走出去,拓展学术和业务视野,培养专业实战能力,让专业理想在知行结合中更加丰满。

仪式上,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和团市委签订了共建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专家指导在业务实训、新媒体运营等领域加强合作。双方领导共同为青岛共青团新媒体中心揭牌,并为青岛共青团新媒体中心指导专家颁发了聘书。此外,青岛共青团新媒体中心与青岛青年新媒体联盟战略合作伙伴代表青岛新闻网和青岛企鹅新媒体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推进青年新媒体建设。

成立仪式之后,为全市青年新媒体联盟代表举办了专题业务培训。视觉志传媒副总裁李飞鸿以“刷爆朋友圈的爆文是怎样产生的”为题讲述了新媒体环境下如何做好内容策划和传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