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书记开展帮包村“创业先锋”评比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3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为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对创业创新帮扶有关文件精神,推动第一书记帮包村经济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日前,我校第三轮第一书记工作组在临沭县大兴镇古龙港村、港头新村、涝枝新村开展了一次“创业先锋”评选表彰活动。这是我校第一书记工作组开展思想文化帮扶、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系列活动之一,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良好反响。

在我校第一书记支持下,临沭县大兴镇古龙港村、港头新村、涝枝新村许多农民走上了多方就业、自主创业之路,他们以自己的辛勤劳动,不仅实现了脱贫致富,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而且带动周围群众一起就业创业,为帮包村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推进帮包村的脱贫攻坚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我校第一书记深入每个候选人创业地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经过创业规模、拉动就业、社会奉献等综合评定,三个帮包村共评选出30位创业先锋,并公开表彰。

通过开展此次评选表彰活动,我校第一书记工作组在三个帮包村进一步摸清了农民创业就业状况,对创业者给予了极大地扶持和帮助,鼓励和引导更多的有志农民加入到创业的队伍中来,支持创业、关心创业、创业光荣的浓厚氛围初步形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鹏